水寒

墙头众多,乙腐兼吃,爱好写作,懒得更新
(已爬墙FF14)

刀剑男士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二)

*
ooc
仿照fgo情人节活动的产物
争取全刀帐
啥?你问我马上都五月了我才更第二弹?
我听不见


烛部莓鹤兼的随机组合第一弹

源氏与古备前的第三弹


*
初始刀篇

加州清光的场合
主?早上好哦,我今天的指甲油可爱吗?
Select
1.很可爱
2.嗯,非常可爱哦
嗯,主的审美很棒呢。比大和守安定要强哦。
对了,起这么早的话,就会有空好好打理自己吧…要我帮忙吗?
嗯…不用也没关系,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虽然不好上手,但怎么说我也是主的初始刀,一开始就是我和主在相处啊。
所以关心你也没什么嘛。
Select
所以,有东西要给清光
诶?要给我什么东西吗?
…巧克力?是因为今天的节日的原因吗?
给我这个,也就是说,主是爱着我的吧?
Select
1.没错,爱着你哦
2.并不只是因为爱,还有其他很多的原因
选项1
嗯…我也爱着您呢。真是太好了。
选项2
嗯…但是总归还是有着爱的。谢谢您哦。
那我也不得不回礼了呢,稍等一下吧。
获得了加州清光的情人节回礼。
[加州清光特选·指甲油套装]
清光常用的指甲油,很多,各种色号都有。
总体来说就是红色,不过有些细微的差别。
…非常细微,如果不仔细观察或者色弱的话,会对其中的不少颜色分不清吧。
突然理解安定偶尔的抱怨了。

歌仙兼定的场合
这么突然把人叫住,可是很不风雅啊。
这点不要和十一代目学了,作为统领本丸的将领,您还是应当稳重一些。
Select
歌仙又在说教了…
这可不是说教,是作为初始刀对您必要的引导。
嗯,院子里的花开了,这场景非常风雅,也许主应该去感受一下这样的气氛,在这种氛围中您就不会这么冒失了。
Select
可是和泉守在那里跑诶
…请不要在意十一代目。
话说回来,是有什么事情呢?
想要给我赠物?是想从这里开始变得风雅起来吗?
Select
这可是情人节的巧克力!
情人节…巧克力…?
这样直接的赠送未免有些不风雅,赠送给别人的话要更加委婉一些啊。
Select
就是给你的哦,之定大人!
…总,总之我先收下了。下次请务必风雅一些。

卧室的桌子上放了歌仙常用来写和歌的本子。
收到了歌仙兼定的情人节回礼。
[歌仙的和歌集]
很多和歌,非常多。
内容几乎都是委婉的在向审神者表达爱意。引经据典啊…
不愧是文系刀呢。
话说回来,收到巧克力的时候果然是害羞了吧。

山姥切国广的场合
有事情找我吗…?
重要的事情的话,还是不要找我这样的仿品比较好。
Select
是重要的!非你不可的事!
…不要开玩笑了,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是非我不可的呢。
重要的事情还是找更合适的人来做比较好啊。这是认真的提议。
…所以,不说的话我就回去了。
Select
说了非你不可诶
你也太任性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虽然我也是国广的第一杰作…当时选择了我作为初始刀也真是有你的任性的风格啊。
突然给了我什么?
这是什么啊…巧克力…?
怎么突然给我这个…
Select
说了非你不可嘛,情人节礼物哦
情,情人节…
确定…是给我的吗…

白布挡住了山姥切国广的脸所以看不到是什么表情。
感觉上有看不到的热气呢。
飞快的跑掉了。
不过桌子上留了什么。
获得了山姥切国广的情人节回礼。
[一朵花]
非常朴实的,一朵白色的小花。
花蕊是金黄色的。
香味并不明显…但确实很好闻。
和某个人是一样的。

蜂须贺虎彻的场合
下午好。要准备出阵了吗?
唔…今天不出阵啊…那可以稍微休息下了。
最近您很辛苦呢,一直在准备新的合战场的出击。
我的话,不必担心。长曾弥那家伙一直和新选组的刀在一起,浦岛很乖也不用操心。
Selectt
我也被蜂须贺照顾了很久呢
我是您的初始刀。这是应该做的。
而且您特地选择了身为虎彻真品的我,这自然也是我应有的回报。
…感觉您今天一直有事想说呢。
不必担心,请说出来吧。
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尽力帮您解决的。
Select
1.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2.有东西想要给你
选择1
如果不是很重要,就更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尽管告诉我就好。
选项2
想要给我东西吗…?
您打算给我什么呢。
Select
那当然是,情人节的巧克力了
情人节吗…
那么我就收下了。
谢谢您的礼物,也请期待我的回礼吧。

真是…礼仪端正呢。
果然晚上收到了回礼。
虽然是浦岛代送的。
得到了蜂须贺虎彻的回礼。
[包装非常豪华的贵重点心]
具体叫什么呢,一时想不起来。
不管是包装还是造型还是实际口感,都指向一个相同的答案。
贵。
不愧是虎彻的真品啊…有钱就是好。
自己的巧克力比起来是不是稍显寒酸了呢?
但真心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寒酸的。

陆奥守吉行的场合
哈哈哈哈!来看我畑当番了吗,主?
天还是有些热的,小心点别晒到了。
还是说主想和我们一起来呢?
Select
1.只是看你有没有在好好干活啦!
2.一起来也不是不行,不过得换身衣服吧…
选项1
这倒是不用担心,我可是你的初始刀,这点事还是能做好的。
选项2
也是,主也换上内番服来玩吧?
开玩笑的,哈哈。
Select
嗯,总之你有好好在当番呢
那是当然的!要给点奖励吗?
Select
1.看在你要的份上就给你吧,张嘴
2.……
(向陆奥守吉行的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
哦?这个感觉,是巧克力吧?
真是不错的奖品啊。
不过,也和今天的日子有关系吧?
我好歹也是龙马的刀,情人节这种事情也是知道的。
我也有东西给你哦。
虽然不是巧克力,不过也很甜。
要记得及时吃掉啊。

获得了陆奥守吉行的情人节回礼。
[烤地瓜]
…意料之中的回礼。
确实非常甜。
本丸生产的健康食品,好吃。

*
嗯…下一弹,欢迎点文
我不确定啥时候更


评论 ( 13 )
热度 ( 69 )

© 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