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寒

墙头众多,乙腐兼吃,爱好写作,懒得更新
(已爬墙FF14)

刀剑男士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三)

*
ooc
仿照fgo情人节回礼的格式
争取全刀帐

烛部莓鹤兼的随机组合第一弹

初始刀的第二弹

*
随心所欲的太刀篇

髭切的场合
哎?真巧啊,在这里碰见了主。
主这几天都急匆匆的,在偷偷的做什么呢?
又是查资料又是往厨房跑的,说是什么也没做可是让人没法相信的哦。
Select
1.(…被发现了!)
2.(…还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什么都没做吗?
Select
(拼命点头)
明明主这里有很好闻的味道呢…总是这么不告诉我的话,我可是会嫉妒的。
嫉妒会让人变成鬼的哦,主真的不打算告诉我吗?
Select
1.(为什么感觉这么危险…)
2.(还是给他吧…)
哎呀?主这里藏着的是什么呢?
[情人节特制本命巧克力~髭切收~]
Select
不要念出来!
啊,乖孩子乖孩子,是想给我惊喜吗?
虽然直接被我发现了,不过也是很好的礼物哦?
唔…回礼的话,也不是没有准备,稍等一下吧。

随后收到了包装豪华并且印着髭切刀纹的盒子。
获得了髭切的情人节回礼
[茨木童子之手~源氏特制巧克力~]
包装很豪华。
原材料很贵。
看上去也很好吃。
………只不过这种形状谁敢下口啊!
说不定可以当做圣遗物。

膝丸的场合
兄长!兄长!
啊,是主,有看到兄长吗?
不知道他又跑到哪里了…找了很久了都没找到。
啊?到房间里有什么事吗,我想先找到兄长…
想、想送给我东西?
Select
1.(感觉他有点不知所措呢)
2.(感觉他突然脸红起来了)
真,真的是给我不是给兄长的吗?
Select
当然是给你的
那…也有给兄长送相应的礼物吗…
不,不是这个意思!送我礼物我很开心!
所以回礼也要符合源氏的规模才行吧…不过感觉还是这个更好呢。
这个本来想送给兄长,不过现在送给你更合适呢。
稍…稍等一下就给你。

获得了了膝丸的情人节回礼
[审神者与髭切、膝丸的合影]
什么时候拍过这种照片呢…是刚刚获得源氏兄弟的时候吗?
站在源氏兄弟刀的中间,被二人所凝视着。
是很珍贵的回忆呢。
照片的背面还写了情人节快乐…是刚刚才写上的吧?

莺丸的场合
中午好哦,要来喝茶吗?
大包平最近很吵吧,喝茶也许能平复一下心情哦。
你也就任审神者很久了呢,做的一直都很棒哦。
Select
(茶叶梗好像…立起来了?)
在看什么呢?
啊,看来是你带来了好运气呢。难得今天这么悠闲,不如一起好好的喝喝茶吃点团子呢。
今天的太阳也很好呢……和你一起度过的迄今为止的时间也很好。
也要适当注意休息哦,太累的话对身体不好,要爱惜生命啊。
唔…睡着了吗。
难得能这么休息一下,在我这里睡一会儿也没什么哦。
……?
抹茶巧克力…是因为今天的节日吗。
那我就收下了哦,主。
你的这份感情,我也明白哦。

获得了莺丸的情人节回礼。
[和莺丸共度的悠闲午后]
阳光正好,悠闲的下午茶时间。
莺丸自己手制的团子,还有泡的茶,毫无疑问味道很棒。
不自觉的就放松了呢。

大包平的场合
啊,莺丸你又在这里喝茶啊…等一下!怎么审神者也在这里!
(莺丸:是哦,在我这里睡着了,有什么事情吗?)
等等等等一下!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吗…
(莺丸:大包平,好吵啊,把主吵醒了哦。)
Select
1.(感觉陷入到不得了的情况中了…)
2.(要不还是继续装睡吧…)
不要装睡啊,我知道你被吵醒了!
怎么说也是东西两横纲,不亚于天下五剑的我,今天也该有所表现才对吧!
Select
总感觉要被抢先一步了呢…
啊?这是什么?
情人节巧克力?那是什么?
……不对,这样就变成我的只是回礼了…
感觉被骗了…这样就变成你主动了啊!
(莺丸:所以说,你是没有准备回礼吗?)
当然准备了!我的回礼不会比天下五剑差的哦!
总之,情,情情情人节快乐啊!

获得了大包平的情人节回礼。
[蝴蝶标本]
非常美丽的蝴蝶,但看不出品种。
称之为美的结晶也毫不过分,和它的赠予者十分般配。

*
我给你们说,我拖稿,能拖一年(打死)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