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寒

墙头众多,乙腐兼吃,爱好写作,懒得更新
(已爬墙FF14)

【烛婶】和刀剑男士一同玩PokemonGo会发生什么

*
ooc注意
小短篇

*
少女并不知道自己所在何处。
——除了自己是训练师,要对精灵们进行捕获和训练之外。

“停一下!这不是PMGO嘛,为什么像是什么洗脑文的开头啊!而且真的有精灵球实物啊?”
“好了好了,既然已经来这里了,就好好的抓…叫什么来着,宝可梦对吧?帅气地出发吧,主上。”
带着笑意的付丧神看着面前的审神者,向她递出了精灵球。
迟疑了一下还是接过了红白相间的球体,少女看着面前草丛中钻出来的妙蛙种子,稍加思考后丢了出去。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伊达续一秒!”
话音刚落,被收进精灵球中的妙蛙种子重新蹦了出来。
直到背包中的精灵球也消耗完毕,审神者还没能抓到图鉴001号的精灵。
——早知道用快速球的,这样一直丢球感觉像投石兵诶…
嘟着嘴表示着不满,少女轻轻叹了口气。
“啊,主上没能抓到吗?稍微有些不帅气啊。”
“咪酱竟然嘲笑我诶,好过分哦,明明是咪酱提出来这里玩的,这样也算带我来约会吗!”
依旧保持着一贯的笑容,烛台切光忠不知从何处抱出一只皮卡丘递给稍有不满的审神者。
“不过也算是预料之中,所以我把这个皮卡丘送给主上吧。”
“主上说过要带我去现世看电影吧?那才是约会哦。我们走吧。”
皮卡丘叫了一声表示不满,但被审神者抱在怀中摸了摸头后心安理得地瘫着了。

光忠=pikachu=皮卡丘………你们懂的()
路过的不明真相的皮卡丘:我为什么突然变成定情信物了
从此本丸中多了一只迷之生物并且和俱利相处良好(。

评论
热度 ( 18 )

© 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