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寒

墙头众多,乙腐兼吃,爱好写作,懒得更新
(已爬墙FF14)

【一期婶】草莓派

一期一振走进房间时,戴着耳机的审神者正聚精会神地盯着面前的手机。
几天前审神者才在鹤丸面前炫耀过新耳机的隔音性能,自然也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审神者的后方试图窥视屏幕上的内容,不出所料,是在某个群中聊天。
桌面上放着麦○劳的新品,包装彰显着它是一个草莓派的事实。这应该是刚刚逛街回来的审神者带回来的,一期一振推测着。
审神者打开了包装,因为内容物有些泛红的派还散发着热气。被咬掉一个角的派的内馅露了出来,黏黏糊糊的草莓果酱粘在审神者的嘴唇上。
审神者仔细地舔掉了嘴角的果酱,继续吃着派——同时视线也没从屏幕上离开。付丧神仔细观察着她的动作,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草莓。不,不仅是草莓,还有草莓果酱。粘稠的流体在审神者的面颊上,嘴唇上,还有在审神者的口腔之中,被吞咽下去的部分——审神者吃完了草莓派,取下耳机放在桌面上,伸了个懒腰。
然后发现了站在自己后面的付丧神。
在她的出声之前,一期一振先行说出了话语。
“主今天还想吃草莓吗?”

我和 @Glucose 去吃草莓派了(。
好吃!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