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寒

墙头众多,乙腐兼吃,爱好写作,懒得更新
(已爬墙FF14)

刀剑男士们收到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一)

*

仿照fgo日服活动搞出来的……嗯,官方没有我们自己产粮()

争取全刀帐,ooc


初始刀篇的第二弹

源氏与古备前的第三弹

*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突然叫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Select

1.有东西要送给你

2.今天可是情人节哦

唔,按照现世的说法,今天是要送礼物的日子吗?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

是主亲手做的巧克力吗?

虽然不够帅气,但是非常可爱呢……那么我也就收下了。

稍等一下,也有东西想要送给你。

专门查了一下最近流行的点心的做法,希望你能喜欢。

如果还想要吃的话请告诉我,下次会多做一些。

今后也要承蒙你的照顾呢。

获得了烛台切光忠的情人节回礼。

[包装良好的烤饼干]

烛台切光忠亲手做的小点心。

虽然是普通的小饼干,但是上面还绘制了图案,大部分是刀剑男士们的Q版头像,伊达组为主。

……但仔细观察的话,会看到某个心形的饼干上是审神者的小头像。

还附赠了巧克力酱。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主!您的工作还没有完成,这样下去又会拖延到半夜的。

今天可是工作日,您这样在本丸里跑来跑去很影响工作效率的。

Select

1.比起工作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

2.长谷部君也太严厉了

选项1

不管怎么说完成工作总应该是优先的……身为近侍有督促您的义务啊。

选项2

并、并不是这样的!只是想要督促主尽快完成工作,不然总之拖延着熬夜对身体很不好的……

Select

原本还想给长谷部君巧克力的

……巧克力?

Select

——嗯,专门为长谷部君准备的情人节巧克力哦

这……让主为我费时费力,实在是当不起……

嗯……既然是主的一片心意,我就收下了。

能被主如此重视……我实在……

Select

长谷部君冷静啊!

……实在是失礼了,请容我先行告退。

 

压切长谷部发挥了高机动跑掉了

之后不久在工作的房间里找到了礼物盒。

获得了压切长谷部的情人节回礼。

[护身符]

压切长谷部亲手做的护身符。

上面写了工作顺利,还印有压切长谷部的刀纹。

怎么说也是来自神明的礼物,应该会比较灵验吧……

但是,果然是工作狂人啊,就连护身符上写的也是工作顺利。

感觉上有点不够浪漫呢。

 

一期一振的场合

主,您已经发呆了很久了。

……不,被您这么一直盯着我也是会害羞……不,没什么。

Select

1.你刚才说了会害羞吧

2.因为有事情想和你说

选项1

请不要在意那样的说法……只是一时口误而已。

……您用怀疑的眼神盯着我我也……

选项2

主想要告诉我什么事情呢?

请不要拘束,尽管告知即可。我当尽我所能助您完成。

情人节……主是有想送礼物的人对吗。

想送的话就要及时送出去哦,一直拖延着会耽误时机的。

(小声)……我也很想要主的礼物啊。

Select

1.就是送给你的哦

2.一期刚刚在说什么?

选项1

送给我……的?您是说情人节礼物吗?

选项2

……实在是失礼,您不必介意刚刚的话。

您要把这个给我吗?

Select

是的,亲手做的草莓巧克力

……谢谢您。能遇到您真是太好了。

还被您如此照顾……我也应当回赠您礼物呢。

总之祝您情人节快乐。

 

这么说着,樱吹雪的一期一振带着一路花瓣回到了粟田口的房间。

第二天出现在本丸房间的是药研藤四郎。

哟大将,今天也在工作啊。

不,我是受人所托才来的。

因为一期哥准备了回礼结果太害羞不好意思送过来,所以就由我代劳了。

顺带一提,昨天我们的房间里被花瓣淹没了呢,厚和平野打扫了很久。

请收下吧,来自一期哥的回礼。

虽然我也有帮忙就是了,也说一句迟到的情人节快乐吧,大将。

 

获得了一期一振的情人节回礼。

[草莓大福]

一期一振的情人节回礼。

原料是藤四郎们专门开辟的田里种植的草莓,很好吃。

似乎藤四郎们也有帮忙。

因为害羞不好意思亲自送过来,所以让药研帮忙了。

某种意义上是双重的回礼呢。

 

鹤丸国永的场合

哟!有没有被我吓到啊,主?

诶……没能吓到你啊,是早有准备吗。

Select

1.已经被惊吓习惯了

2.倒不如说你不在这里才是惊吓……

选项1

哎呀,看来我应该稍微换一下惊吓的方式了呢。

选项2

什么?原来主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惊吓,那是不是就能搞更大的动作了?

开个玩笑而已,主神神秘秘地藏着什么东西啊?

今天在现世是叫什么来着,是情人节吧?

我可是准备了和往日不同的惊吓给你哦。

Select

1.感觉要被抢先一步了

2.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吓呢

选项1

哦哦,抢先一步?主也给我准备了惊吓吗?

选项2

在看到我准备的惊吓前,主先把刚刚就一直藏着的东西拿出来吧?

是巧克力啊,专门送给我的吗?

这可真是个不错的惊吓呢。

那我也就把我准备的东西送给你吧。

情人节快乐哦,主,要好好享受今天的时光啊。

 

获得了鹤丸国永的情人节回礼。

[装满纸鹤的玻璃瓶]

鹤丸国永的情人节回礼。

星形的玻璃瓶,里面装满了折好的纸鹤。

瓶子上贴着一张写有情人节快乐的便利贴,字倒是意外地很好看。

……不过所有的纸鹤都不是正统的千纸鹤,而是猥琐鹤。

某种意味上确实是个惊吓呢。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鸟类太刀的小道消息,有一半的纸鹤是伊达组的其他成员折好的,鹤丸只负责加上腿。

 

和泉守兼定的场合

哦?主在这种时候突然找我?

是终于决定成为我应援团中的一员,特地前来告知的吗?

Select

1.你已经打算出道了吗

2.没错,我就是KNS48C位,和泉守兼定的新粉丝

选项1

我可是又强大又帅气,不用出道也会有很多粉丝啊。

选项2

……主是在说笑吧,突然搬出来这样的组合名称……

不过听起来很不错诶,KNS……要不要去问问歌仙?

……还是算了,去问问国广他们比较好。

Select

你也稍微正经一点啊

嗯,所以说只是开玩笑而已啦。

主会找我,是因为现世的那个节日吧?

怎么说我也是身处武士终结时代的最前端,这种东西也是听说过的。

哦哦,是巧克力啊,国广也送了我呢。

不过主送来的价值可不一样,要好好收起来。

Select

所以你把国广的巧克力随便放了吗?

当然没有!也好好的收起来了!

总、总之!我也有要送你的礼物啦!

也要收好啊,国广帮我……我自己选了很久的!

 

获得了和泉守兼定的情人节回礼。

[耳钉]

和泉守兼定的情人节回礼。

与和泉守兼定的耳钉是配对的。

到底是谁选的,非常在意。

 


评论 ( 14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寒 | Powered by LOFTER